首页 > 本地专题 > 新春走基层在线访谈微视点

健鼎电子奖补就地过年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春节将至,疫情防控严格。我们恳请大家响应倡导,在工作地过年!”近日,仙桃健鼎电子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春节期间留守厂区,减少人员流动、缓解疫情防控压力。

  据了解,仙桃健鼎电子公司已为“就地过年”的员工准备好暖心礼包和员工福利,以此鼓励员工在工作地休假。同时公司承诺,将保障每一位留守员工的衣食住行和安全,让大家在异地安心过个好年。

  春节留守,员工福利再加码。2月1日至2月28日,对于符合出勤要求的全体员工,健鼎电子向每人发放奖金1000元;2月1日至2月21日,凡个人班表周休日出勤者,依核准加班时数,在2倍基础上,加发不同数目的奖金;部分员工还可享受节假日加班3倍奖金。

  “倡议发出以后,反响积极。不少外地员工都表示愿意留在仙桃过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支持,目前,公司已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保障工作安排。 (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毛阿慧 实习生 孙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