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新春走基层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领导检查督导春运安保和城区疏堵保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8日,春运首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伟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春运安保和城区疏堵保畅,要求交通执法人员做好防疫安全的同时,更要柔性执法、暖心执法。

  石伟先后到市客运总站、高速公路仙桃东出入口、318国道潮愿交通安全警务站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春运安保、防疫管控、勤务保障、违法查处和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

  石伟指出,各职能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集结力量,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春运安保和城区疏堵保畅。客运总站要扎实把好交通安全关、防疫安全关,提前对所有客车进行安全资质检查,对客车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

  他强调,每年的春运安保如同一场“高考”,交警作为春运安保的“主力军”,要守好安全底线,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防范交通事故发生。要建立联动机制,科学部署警力,联合职能部门加强路面防控,保障安全畅通。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更要注重柔性执法、暖心执法,积极为群众提供贴心便民服务,营造和谐友爱的警民关系。(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魏兰 实习生 孙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