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新春走基层在线访谈微视点

团市委倡议平安文明廉洁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战疫情、守战果,大家不能往后躲;勤洗手、戴口罩,个人防护很重要……”1月28日,由团市委精心创作的“平安文明廉洁过春节”主题宣传短视频《这个春节怎么过》正式上线。

  短视频以我市优秀青年代表郭诗雅、印家宽、关翱塽、王梦主等人齐说顺口溜的形式呈现,朗朗上口、铿锵有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市59万青年响应“平安文明廉洁过春节”的倡议,积极投身到行动中来。

  “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微视频形式进行主题宣传,内容通俗易懂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青年代表姚远飞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代表应充分发挥青年先进性和生力军作用,强防控、重文明、注廉洁,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

  据了解,《这个春节怎么过》短视频分为疫情防控篇、文明篇、廉洁篇三个板块,目前已在《青春仙桃》《平安仙桃》《仙桃发布》等平台发布,仅一天时间观看数就超过3万人次。(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