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财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日,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9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计划的开局之年,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财政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三大攻坚战、民生保障等8项重点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管好财政的资金,慎用手中的权力,继续着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通讯员 李梦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