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指出

    始终绷紧思想之弦 推进“十进十建”活动走深走实

  8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启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0年工作联席机制,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安排部署全市第21个宣教月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大宣教工作格局优势,以宣教月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进全市“十进十建”活动走深走实。

  张坚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意识形态工作来抓,及时澄清“大宣教格局可以一劳永逸”“‘十进十建’只是一阵风”“宣教月活动可有可无”三种可能存在的模糊观念,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全神贯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张坚强调,要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坚持做到主体责任要实,领导责任要细,监督责任要严,切实落实“三项责任”,拉满弓全员参与。要在“进”上下功夫,在“建”上做文章,在“新”上求突破,聚焦“十进十建”活动“三层目标”,瞄准靶全面对标。要坚持把握大局,把握特色,把握策略,铆足劲全力以赴,不断推进“十进十建”等重点宣教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25家大宣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十进十建”牵头单位及第21个宣教月活动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探讨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