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大篷车唱响“廉戏”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这种方式还是蛮新颖的,让普通人也能关注廉政这一话题。”8月27日,一场廉政文化“大篷车”文艺演出在沙嘴街道刘口社区举行,群众在欣赏完皮影戏《退礼》后,纷纷给予好评。
  此次文化“大篷车”结合仙桃民间文艺特点,将廉政文化与我市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相结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廉政纪律和规矩,营造“廉”香四溢的社会氛围。

  据介绍,此次廉政文化“大篷车”共带来12个皮影戏原创作品,将在全市15个社区演出,切实推动廉政教育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下一步,我们将扎实推进廉政皮影戏、廉政电影、廉政花鼓戏下乡活动,不断扩大廉政传播范围,增强群众参与廉政意识。”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文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