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人大机关

  11月27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仙桃工业园杜湖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以《切身体会十三五成就,憧憬十四五规划》为题,开展学习交流。

  在交流中,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来,市人大机关多次组织党员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走访入户问需于民,破解居民难题,在一线锤炼机关干部作风,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换为助推基层治理的硬核力量。(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陈黎明)

长埫口镇

  “这样的宣讲形式生动有趣,鼓舞人心。一个个脱贫攻坚故事,一幅幅美丽乡村建设图景,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11月29日,长埫口镇四合村贫困户孙光辉感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埫口镇以“文化惠民”为平台,组织文化志愿者以文艺节目、书画作品、特色渔鼓、皮影演唱等形式,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五中全会精神融于其中,让群众好理解,听得懂,受鼓舞。

  该镇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何坝文化中心等村(社区)开展巡回展览、宣讲活动,将涉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报纸、杂志、图书、书画作品、公益广告挂图进行展示,群众零距离观看展览、聆听宣讲,让全会精神“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蒋志雄)

市生态环境局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信心和责任,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专班来到湖北仙隆化工,开展面对面宣讲交流活动。

  工作专班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产安全边界。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为企业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仙隆化工公司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要将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开展绿色生产,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市第一人民医院

  11月25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市侨联主席沈祥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沈祥华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国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十四五”时期及远景目标规划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谢亮)

市市场监管局各监管所

  11月27日,市黄金商贸物流园联合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黄金商贸物流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龙华山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当天,干河市场监管所与张沟市场监管所也分别前往恒迪建材市场与盛大纸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