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全市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不越法纪红线  守住廉洁底线

  9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市“四大家”领导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市委书记周志红强调,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每日的必修课,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志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要教育在先“敲警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纪党规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对六大纪律要经常讲、反复讲,真正使党员干部懂纪律、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敬畏权力“强警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对权力保持戒惧敬畏,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为推进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严于律己“自警醒”,始终紧绷遵守法纪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把党章作为根本遵循,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把严守纪律规矩当作每日的必修课,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敬畏法纪,手持戒尺,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言慎行,不越法纪红线,守住廉洁底线。要健全机制“常警戒”,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强化党内监督,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增强监督合力。(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